close

作者是 bryan chen | 10 三月 2011

大家好我是 Bryan 信全 ,今年32歲!  

工作也十年了,我是學設計又玩音樂,做了6年的業務工作,也自己創業,成為SOHO一族!現在我仍然喜歡做我最愛的事,彈吉他,我想我會一輩子彈吉他!

2010
12月我遇到了維瑪,當初我想在網路上找尋自己的一片天,看見了額外增加收入的廣告網頁!吸引的字眼讓我忍不住註冊體驗!沒想到在兩個星期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收到了一封信,信中告訴我已經有會員在我的組織裡面!我非常訝異也好奇的想要了解,為什麼我都沒有做任何事情,就會有人在我的組織裡面!更讓我驚奇的是,某天睡醒,竟然看到有人升級了,我有獎金了!

我曾經也做過相關的組織事業,但這套逆向操作的系統,打破我腦子原有的觀念!透過事業說明了解,我眼睛亮了,心也開了,這不就是我尋找已久的工作模式和收入系統!我看懂了,真是太吸引我了!

一、消費取代銷售的概念,解決過去在業務工作上最難面對的事情,『激發興趣』與『成交』!
二、B.K.的經營理念,照顧了每個人的健康及財富,快速成長穩建的公司,讓夥伴的經營更安心!
三、火燒摩天樓的機制,掌握了人性的弱點,加速組織的發展!
四、雙軌制和太陽制巧妙的結合,成就了每個人均富的概念,也讓團隊真正的互助合作!
五、龐大的保健市場以及成熟的時機點,只要掌握,都將成為下一波的富人!

於是 2010.12.08 我升級了!我想成為下一波的保建新貴!

當我領到第一筆循環收入時,那種心情,一個字『爽』!雖然剛開始不多,但卻讓我看見希望,我相信只要將那句話落實,肯定達到封頂週薪!
『簡單的事重複做,重複的事快樂做』

三個月來努力的學習提升自己,也讓我從一個基礎的學員慢慢成為別人的成功教練,培養出自己的團隊,這過程讓我體會到很多,特別是經營的態度和觀念。感謝我的教練ALEX的提攜及維瑪夥伴的幫助,提供這樣一個舞台讓我發揮!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媽媽,因為她是讓我啟動這事業的最佳支持者,讓我內心更充滿了動力!老媽,我愛妳!

我想這是一個開始,在邁向成功的過程需要更多的充電和學習,更重要,下一步就是將『複製』的動作做好,因為組織事業就是做兩個字『複製』!這兩個字包含很深的學問,我想這也是大家一直努力學習的地方!當然,
我也設下了我的第一個目標,一年後的今天幫老媽買房子!改善家裡的經濟低潮,更要讓家人都健健康康!

經營維瑪事業真的很棒,不僅賺到錢,賺到健康,更賺到了麻吉的夥伴!

維瑪的六字真言『真誠、用心、助人』我感受到了!並且我也為自己及所愛的人許下成功的諾言!您呢?

讓維瑪帶大家一起邁向『健康、自由、財富』的嶄新人生

 

PS:註冊之後請要到你的信箱收新郵件(有時會跑到垃圾信箱)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心嵐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心嵐真的 "不愛" 也 "不會" 推銷唷!) 

創業 加盟 工作 成功 兼職 賺錢 SOHO 在家 上網 網路行銷 傳銷 直銷 電腦 行銷 退休計劃 旅遊 引薦計畫 加盟創業 創業平台 網路創業 商機 機會 宅經濟 部落格賺錢 財務自由 計劃 自由的生活 百萬年薪 幸福快樂 投資 富裕生活 快速致富 秘密 富爸爸 成功 網路工作 事業 網路開店 部落格 大學生 老板 低成本行銷 打工 兼職收入 兼職加薪 加薪 打工賺錢 商業資訊 VB 健康 賺錢方法 旅行 夢想 個人品牌 事業經營 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 人生  免推銷 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