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寶島 重新配我的眼鏡...日本原廠SEIKO精工1.74兩面非球面超輕薄 


要 19400 +  鏡框 4200 打個折扣 共 20700元。。。。。。。。。。。。



五年前我的鏡片最貴到 6600元 就已經捨不得花 。。。。。。。

現在因為在 Vemma賺到錢。。。。。。。。。。。。。。。。。。

所以捨得花了20700元


眼鏡是每天的必需品  好的商品  讓自己使用上更舒適^^



因為做了vemma   愛上vemma  不但vemma抗氧液態維他命呵護我的健康

vemma網路創業辛苦一陣子, 一年後也讓我賺到月入20萬以上

生活品質  從 將就  慢慢 有能力 可以 講究了。。。。。。


各位vemma夥伴們....

想要成功 就要對 vemma網路事業 要熱情 + 積極 + 行動力 + 耐心 + 堅持 + 全力以赴。。。。。


挫折 每個人都會遇到 但不需要看得那麼嚴重 從挫折中學習 突破方法

只要不是用口才說服 拉人的工作模式。。。其他都好解決

經營vemma秘訣就是 堅持必勝。。。。。

即將襲卷全世界的起點。你將有無窮的潛力在網上賺取一份很棒的終生持續收入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 + 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加入試用後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心嵐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心嵐真的 "不愛" 也 "不會" 推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