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年一位美國商人破產了,他很傷心地把三個兒子叫到身邊說:“我留給你們的財產只有可憐的三樣東西:一本價值一百美元的經濟論著,一輛折合一千美元剛剛購買的大卡車,以及五百美元的現金。你們各自挑選一樣吧,以後就看各自的努力了!”

  老大挑了經濟論著,老二選了卡車,老三要了現金。

一年之後,三兄弟聚在一塊,聊起了一年後的各自收穫。

  老大率先開口:“我花了半年時間認真拜讀和鑽研了論著,之後用半年時間到大學裡講學,掙了五千美元。”

  老二驕傲地說:“我這一年相當辛勞,用那​​輛不錯的卡車為商場運貨,還經常跑長途,已經純賺兩萬美元。”

老三平靜地說:“其實,當初我最想要的是卡車,可是二哥選走了。我拿著那五百美元,足足想了三天三夜,然後去了二手車市場,以一百美元一輛的價格買了四​​輛舊卡車,之後花了八十美元對卡車進行維修。剩下的二十美元花在了舊書店裡,我買了一本和大哥一樣的二手經濟論著。”

“我僱用了四個司機,讓他們跑長途運輸。平時,我的任務就是聯繫業務,抽空看書充實自己,把學到的東西拓展到運輸業務當中。賺來的錢,我一部分用來為司機發工資,另一部分用來再購買二手卡車,擴大再生產。我現在的現金和固定資產不低於一百萬美元。”

============================================ ==========



看了以上故事,有什麼感觸?

一個聰明的人總會把 『有限的可能無限放大』
 如果以理財字句來說,就是需要有 『複利』的思維

介紹一個關於關注複利思維的網頁:作者為 土狼妹妹 ,有興趣可去看看! ^^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 + 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加入試用後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心嵐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心嵐真的 "不愛" 也 "不會" 推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