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iphone買APP軟體的退費爭議,台北市政府和蘋果達成協議,未來只要購買APP軟體,在七天之內都可以無條件退費,而這項保障,目前只有台灣享有,被稱為是「台灣條款」。

 

在iphone上的Apple store購買軟體,如果不滿意或是有瑕疵想要退費,還得蘋果同意才行。不過台北市政府強制規定,只要下載購買軟體後,七天之內不管有沒有瑕疵,只要消費者想退費,蘋果都得無條件退還。而這樣的七天鑑賞期,全世界只有台灣才有,被稱為台灣條款。

東森記者彭光偉:「我剛剛在iphone上買了一個遊戲軟體,不過我現在對這個軟體不滿意想要退費,要怎麼退費呢?我們來實際操作一次。」想退費,請先上蘋果官網,在下載錯誤的連結下,寫信給蘋果技術人員,不過請注意,這裡只提供英文的服務,英文不好的朋友,只能自己想辦法。

進到申請表格的頁面得填上姓名、蘋果帳號、電子信箱和作業系統等等,軟體名稱和訂單編號都是必要的資料,最後還得填個詳細的退貨原因。不過根據最新的條款七天內退貨,不需要任何理由。

東森記者彭光偉:「在填完資料送出去之後,你就會收到蘋果的回信,問你是不是真的要退費,當你回信告訴他,我真的要退費,那麼退費的程序就算是完成了。」七天鑑賞期,雖然可以無條件退貨,但是程序繁雜而且還要英文才能通。這個僅限於台灣的特別條款,恐怕不太實用。

引用:http://beta.tw.news.yahoo.com/台灣條款-蘋果app有七日鑑賞期-041628592.html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 + 1個半小時的時間

                   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加入試用後請主動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您身上,心嵐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心嵐真的 "不愛" 也 "不會" 推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